工商服務「三國演義之劉備招親」短劇

工作了一個月,終於準備要演出了。雖然大家都不是專業的演出,但在這個過程中,這一群街友從剛開始的冷漠,漸漸地有了一個共同體的意識。
雖然是一齣短短十分鐘的演出,但是他們也排了好多的時間,單單看他們很開心的笑就夠了!

吉米

=========

文字:李凌君

『街友不是一群特別低賤的人,人的生命有時到某個轉折點就會出現街友的狀態,掙扎的以不主流的方式前進和過活,而不為親友和周遭所理解..........。』
......,在工作坊中我們透過身體的互動,找到彼次對話的空間,並創造相互認識的平台,對我來說是一個深刻的經驗。街友大哥們從布袋戲與歷史故事中找到彼此共同對話的語言,修補了些微原本人際疏離的網絡。
10/30下午三點邀請您一同與我們分享由街友大哥們自己製作、演出的《三國演義》杖頭偶戲。

演出內容:三國演義之劉備招親
時間:九十五年十月三十日下午三點整
地點:救世軍街友關懷中心(錦西街65巷42號地下一樓福音室)
公車路線: 306、288、215、302、636、639、304、223、601至重慶涼州街口下,下車後往右邊馬路直走,在鯊魚醃攤販斜前方的巷子
台北捷運 : 淡水線中山站---轉306、228、636、639公車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