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玫瑰蜘蛛網-早丘的三角戀(台語版)第一集


左起:永順,綾子,阿冰。
這三人自幼就是一起長大的玩伴,
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了20年後,3人已經長大了。

三個人的感情,也已經從小的友情,轉變為奇妙成人世界的愛情了。
這一天,阿冰找永順出來談心事,
阿冰:順仔,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位意愛的水姑娘,
   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對她開口。
永順:冰A,其實我也是,我......啊~沒代誌啦....你愛的水姑娘是誰人?
阿冰:我愛,我愛....我愛綾....我愛吃菱角啦....
永順:那種尖尖的東西,我不愛吃,來啦,來吃煙啦,吃煙卡自在....
因為村子裡一直找不到好的工作,綾子決定要到台北去找頭路,
阿冰騎卡打車載著綾子去車頭,二個人真不甘來分離,
阿冰忍不住對綾子說出他的愛,
綾子聽了心裡真感動,
綾子:芋冰(綾子對阿冰的親密稱呼),其實,我也卡意你很久了,
   你愈大漢愈緣投,我也不甘和你分開,答應我,來台北找我,好嗎?
阿冰:綾子,我,我,你也知道,我是一個礦工,我除了挖金子,什麼也不
會,企台北,我可以做什麼?
綾子:我,我,我會等你。
自從綾子企台北了後,阿冰的思念一日日的增加,
這一日,他寫了一封信,
就是要告訴綾子,他想要甲她結婚,他決定要企台北找綾子了。
他沒告訴永順,他心中暗暗感覺到永順心中愛的那個人也是綾子,
不行,綾子是我的,
阿冰偷偷來到信箱前,準備把信投入,
他幻想著,綾子收到這封信後,一定會開心極了,二人的好日子也不遠了。

在這個時俊,永順出現囉,
他想要搶下這封信,
阿冰:順仔,你要做啥密?
永順:把信給我,你是不是寫給綾子的,
阿冰:不是啦,是寫給我屏東的阿嬤的。
永順:人家也想寫一。二句祝福的話給你阿嬤。

阿冰:麥搶啦...
永順:我寫2句啦....
阿冰:別鬧啦,
永順:冰A,乎我啦,撕破是真難看啊,
阿冰:呼你一call蘭...蘭花啦
永順:你心中有鬼啦,共,是寫乎項A?是不是綾子?
阿冰:叫你麥亂yo啦,哎啊~我巴豆好妖A...
永順:做什麼啦,給我啦
阿冰:ㄜ(打喀聲)
永順:給我吐出來,
阿冰:順仔,別挖了啦,都在我巴豆裡了啦....


---------------------------------------------------------------------------
導演:610,郭要人,張嫉米
編劇:610
攝影:610,張嫉米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