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香港 II

就像風水師一樣
剛來的幾天,我手上拿著無線網卡找訊號強度
30%、45%、60%
90%!!!就是這裡,鄰居的無線網路放在這裡
興奮地抓著圈圈上深水陟(香港的光華商圈)買延長線
希望能順利上網

裝好之後,速度飛快呀!
還因此抓了個「怨屋本舖」特別版(日劇)
真好看~木下亞由美真是正翻了...

對的,剛來香港的幾天,因為怕沒網路
所以從家裡帶了一直放在硬碟卻沒有看的日劇
除了看「怨屋本舖」還看了「七人女律師」(有夠難看)以及「工作狂 働きマン」
唉呀~這「工作狂」好好看唷!
謝謝猴子提供的這些影片
下次再跟你拿

不過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網路好了之後,有時候還是明明上線卻抓不到任何東西
我猜應該是BT下載的關係吧...
唉~宿主抓東西我們只能吃剩的了...
也只能這樣了

我和圈圈住在香港岳父母家
這一次要待一個月
我們兩個人睡在一張一公尺寬的床上(因為有一個寬20公分的櫃子放雜物)
我的肩膀就快50公分了
所以每個晚上圈圈都要聽著兩邊的鼾聲入眠(另一邊是岳父母的)
當然,我的比較近
所以常常半夜都會突然感覺有一根手指把我的頭往另一個方向推
其實,當一個鼾聲是黏在你的耳朵時
那樣的低頻振動就好像大型低音喇叭不斷地發出「吼~吼~」
耳膜應該是會被震破的


整理前 攝影/吉米


所以,我在剛到幾天找到一個岳父母不在的好機會
把床上的櫃子全部整理出來
終於可以睡得比較寬一點了
也可以把電腦放在圈圈一直找不到地方放的兩個箱子上面
整個床就是我的世界了....


整理後 攝影/吉米

又因為香港的交通十分昂貴
我單是到排戲的地方就要13元港幣
一天下來
除了排戲我也不敢到別的地方...

由於對外交通聯繫不良
所以工作方面也就沒那麼多壓力
除了排戲、吃飯之外
我幾乎都耗在床上等網路訊號
等一等有了就上網看看新消息
沒有就躺一下
如此糜爛地過著

待續....

4 則留言:

華仔 提到...

幾米,我是華仔.
昨天我在香港看到你的演出耶!
我是看禮拜天下午場的.
真捧!
你是不是到了香港發展?

張輯米 提到...

哈哈~因為朋友的介紹啦~反正我平常也沒什麼事情,所以就空出一個月來排戲了~好看嗎?不過我沒想到你會來香港,而且我網路也上不了,所以就沒有跟你說了。我覺得劇本很棒喔!很久沒看過這麼優的劇本,可以演到真的蠻幸運的!

華仔 提到...

超好看的
莊梅岩的劇本寫得超捧
結尾"扭橋"扭得很合理
這個戲我是從網路上訂藝術節的時候同時訂的
超快爆滿
你也演的很好哦
不過戲份比我想像中少很多呢

張輯米 提到...

華仔:
你要不要寫一篇感想阿?編劇一直在找比較深入的文章或討論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