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的三角戀第四集 –回憶當時年紀小(下集)



綾子:冰狗~來~你吃一口我的甩仔冰~
阿冰:綾妹~妳也吃我的歐仔冰~
綾&冰:嗯~~~我們一起吃~

永順看在心裡實在不是滋味
他心裡想:阿後阿!你咒樣當我是塑膠喔!粉口誤!
沒想到才剛想完
阿冰:綾子~再來一口~你的口水好好吃喔~~
永順忍無可忍了
他決定要好好的修理阿冰,讓他知道長幼有序
再怎樣也應該先讓他吃一下綾子的口水
永順:你咒樣粉口誤內!你不能留一點甩仔冰給我咩?居然都吃光光!屌X咩!
阿冰:安怎?你吃醋囉~~嘻嘻嘻~人家綾子就是喜歡我~
永順一聽怒火妒火一把燒
便把他抓起來一拳揮過去
永順:你喜翻吃素不素?我給你吃個夠!屌X咩!
阿冰也不甘示弱,兩個人就在街上打了起來
警察把他們兩抓到警局
才知道保釋金需要300銀元(相當於台幣900)
那個時候每個人的收入一個月也才500元台幣
隨便過一個月也要400元
阿冰和永順怎會有這麼多錢
永順:都是你啦!誰叫你不給我吃他的口水...
阿冰:誰叫你先打我~
兩個人在警察局吵了起來
善良的綾子默默地走到信用合作社
領了她省吃儉用的存款
把他們兩保釋出來
為了救好友而把存款全部領出的綾子
3年後,同樣為了救家人而窮困的綾子,出現在阿冰的面前

他們兩會發生什麼事?永順能遇見綾子嗎?他們三個人見了面又會如何?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的”玫瑰蜘蛛網-早春的三角戀。


-------------------------------
導演:610 ,鍋要人,張嫉米
編劇:張嫉米
攝影:610 ,鍋要人,張嫉米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