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車環西台日誌20090407

今天腸胃還是有點微恙,不過已經好多了
所以趁著我媽還在台北照顧外公,可以順便照顧貓的時間
趕快出發!!



這就是我的全部啦~一頂帽子、一個裝有換洗衣物的背包以及雨衣
當然,還有這台腳踏車~






我是下午1:38從小巨蛋出發,悠哉地騎著


但是,騎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王瑋廉說他的筆記電腦OFFICE有問題 。
於是,他騎著摩托車過來找我,我在市民大道和西寧北路交叉的公園幫他修。幸好我有帶軟體在身上,為什麼要帶呢?
不得已的時候,會幫人修電腦,是可以交換借住一晚的
不過因為修電腦的原因,我拖了一些時間,結果還下雨了




西門町往新莊的橋


到了中興橋的時候,剛剛喝的舒跑已經流到膀胱
正在橋下放尿的時候,突然開始下大雨
這時我帶著一點憤恨,傳了一封簡訊給王瑋廉「你ㄚ罵咧!雨越下越大,好像颱風」
就這樣,我穿著雨衣,慢慢騎著腳踏車往中壢的路上
到了那個桃園的萬壽路,那真是夭壽路!都是30度的上坡 。

騎到我的腳趾頭都快血花四濺了
這條路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用牽的。



夭壽路上的一棵老樹


坐在老樹前翹腿的我


終於,我在晚間7點45分到達了中壢的老家
迅速地洗了個澡,吃了碗焢肉飯和豬血湯
那時已經餓到不在乎有沒有腸胃的問題了....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