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大潤發牙線絲瓜

我們常常去大潤發買菜,因為朋友說那裡的東西比起天天都騙你還便宜實在,實際上也真的是。
今天是一個優閒的星期六,她心血來潮想做一道醬燒雞腿佐炒絲瓜,但是她從沒做過這道菜,所以戰戰兢兢地。就在完成之後,她像是懺悔般地告訴我,醬燒雞腿作壞了,應該事非常鹹,請我一定要忍耐。吃了,卻覺得,哇~真不錯,第一次做醬燒雞腿居然可以做得這麼好吃。

但是,看到旁邊的炒絲瓜,我卻不免像李組長一樣皺了眉頭,事情一定有蹊翹。這絲瓜的長相為何和流理臺的那個菜瓜布這麼像??我們不是兩天前才在大潤發買的絲瓜嗎?是有放這麼久嗎?



我印象中,在賣場的絲瓜都是屬於青菜類,而非廚房清潔用品。 如果是專門洗碗盤用的,應該會放到另一個專區。但是,很有可能大潤發絲瓜的用途,是用來洗購買者的牙齒或是腸胃。

我試著吃了一個,我的天啊...這絕對不屬於食物的範圍之內。它完全就是一種特殊的牙線,讓你吃完之後,滿嘴都是絲瓜。大潤發工作人員一定把這個絲瓜放錯了,這絲瓜是要和照片後面那個一起放的。不然就是要放在牙齒護理區,和牙膏牙刷一起放。

就在寫本文的同時,我的門牙還拉出了一條絲瓜牙線。




至於,一顆新鮮的絲瓜要放到什麼時候,才會變成牙線、菜瓜布呢?
不知道耶......不過從我們的經驗可以得知,在大潤發買的絲瓜,只要放個三天就可以囉!!

寫到這裡,我突然驚覺,原來,那個絲瓜「買一送一」的牌子背後的意義是這個。

這些就是已經要變成牙線的絲瓜了,所以買一送一啊~~~
啊~~讓我想起之前曾經在大潤發買過一盒好便宜的生魚片飯壽司
我吃的時候,那個醋飯的滋味是與眾不同的,似乎連同魚也有了醋的味道
只可惜我不常吃醋,當天就拉了許多。
啊~~真好~~便宜的生魚片同時也是很棒的體內環保食品呢!!!!
想到這裡,我已經豁然開朗,不再憤世忌俗。

謝謝大潤發的牙線絲瓜,大潤發我愛你
我會依然像許多人愛著統一布丁以及義美小泡芙一樣愛著大潤發

大潤發是我生命的泉源,靈魂的滋養所在。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