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11月10日」

每天的生活都是在鍵盤螢幕前
一個小房間佈滿了各個生活要件
是為了一旦發生火山爆發或外星人來到地球準備遷移時的準備
我的記憶只能保留兩年內的
可能是我儲存的位置和別人不一樣
導致記憶容量一直無法提升
不過最近聽到一個人說他覺得我的記性真好
我想這應該是我的一些小技巧
因為自從把自己的記憶位置換地方之後
就會把一些有趣的、好玩的記憶也一起帶過來
那些可能是出生時到現在的一些事情
為了讓人與人之間的話題更為活絡
總是會用那幾個話題來開心開心
那些記憶其實是一個交際工具罷了

記憶的留存對我來說似乎不是一個重要的事情
我的工作技能只需要兩年內的記憶就非常足夠
而且許多細節都可以被複製
當你看見身邊的事物是這麼快速而且電子化
既不需要與人交際,也沒有留存的必要
照片、日記、談話記錄以及影片都存在我的硬碟裡
將來要是我有小鬼時,或許硬碟也已經掛了
DVD也發霉了,因為我都選用4.5元一張的便宜DVD
一切創作其實只是為了能夠交個朋友
然後開始播放我的記憶

步伐只要往前就可以了
因為時間不會停留
只是它走的慢了點
導致我的時間太多
我只好不斷浪費
生命就該浪費在一堆狗屁倒灶的事上
所以兩年內的記憶也都是狗屁倒灶
例如

................

真的要想時,就會發現連狗屁倒灶的記憶都沒有了

要是有一天我不需要再和人相處
當然,寂寞是必然的
那麼我想記憶的留存時間應該可以縮更短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