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自言自語

因為91超過90不到100而且又有回到開始的1
現在是1與0的世界,我不想用偶數,如零
從學校就開始在算補數,以及2的次方
於是我自認為9是一種人的數字
9和1放在一起就是一種開始和結束
人類與機器,數位與類比
這樣的想法過於牽強
所以我也不想多作解釋
於是必須在時間 1:01之內便成為了說法
後來也在想是不是可以用質數?例如89或97
不過到現在還是覺得91是個很完美的數字
這個說法有沒有滿足?

上次看到讓我驚豔的戲是台藝大的道路
還有王瑋廉的約瑟什麼博傳
這個劇名都會讓我想起魔法師的名字”約啦約啦約啦約卡啦”

看到妳家就想問:
妳家滿滿的木頭地板會不會因為潮濕而必須常換?
我要請百鏡幫我把我家的廁所做的跟妳家一樣
寵物和主人的內心個性是一樣的
看到妳家那隻貓,我可以想像妳安靜的個性
不想與人相處的樣子
對照眼前笑容滿面侃侃而談的妳
不由得有一種酸酸的味道出現

美雅死掉的時候
是躲在桌子下面
她不想讓我們看到她最後痛苦的樣子
我聽過她後期咳嗽的聲音
我們家好像氣管都不是很好
雖然宛庭總是覺得把美雅放在舞台上面是很殘忍的事
我要不要躲在桌子下死

今天思鋒開會的樣子
突然覺得好像我們開會的樣子
開了很長的時間,卻沒有結論
時間是不是就這樣浪費了
有效率是不是表示要有結論
不然我們就得承認我們在浪費時間
大家總是和時間賽跑,時間也會累吧...

還是覺得台灣是個有人味的地方
因為大家不會真的遵循法律
最棒的是大家想盡辦法鑽法律漏洞
不會像香港成為經濟國家
也不會像日本一樣成為服務國家
總是有些人喜歡成為一個零件
最終成為一台機器
他們總是相信什麼,卻從來不曾相信自己是個人

路徑都會被包裝
大家也都期望它被包裝
隨身碟插進去每次都不確定它是在哪一個槽
蘋果就聰明多了...它把路徑包裝了
所以它是隨身碟,而不是M磁碟或P磁碟
有一天我應該也會找不到我家的地址
而是「集米家」來代替
就像現在,我已經不需要知道永寧在哪裡
因為它就在捷運的看板上面
只知道它到站了,出去就是我要去的地方
也將不會碰到迷路時在路上問人的情景

應該很久沒有看過讓我驚喜的戲了
所以會有一種無力感
驚喜不是好戲也不是讓人喜歡的戲
我能夠想像,為什麼這些劇評漸漸消失
只是我沒想到瑋廉上一次看到台灣人導的戲
而可以讓他驚喜的是瑪莉瑪蓮
那是12年前的事了,那你幹嘛還要作劇場阿~
還好,我還有看過幾個,足以餵養幾年
至今我自己做的最讓我驚喜的戲就是跌倒的綠小人
我後來忘了問你你自己作過讓自己驚喜的戲是什麼
原來繼續作劇場的原因這麼單純耶....驚喜
我演過最讓我驚喜的戲是白水,只有爽一個字

我作過最讓我驚喜的事就是從家裏走到中壢
驚喜的不是走的過程,因為那實在太累了
而是走到桃園,前無體力,後無金錢
於是偷了一台淑女車騎到中壢,這件事最讓我驚喜~

一泓的戲不是難看的戲,但是沒有讓我驚喜
讓人驚喜可能還得要跳脫現今的框架才行

這樣我真的要再繼續寫「去過的過去」的劇評了

讓我驚喜的電影是「馬奎思的三場葬禮」
頂尖對決是一部好電影,但是沒有讓我驚喜
好像是一個好人會受到大家歡迎
但是不能作自己
而一個會讓人驚喜的人不一定受到大家歡迎
所以湯米的電影似乎沒有很賣座....

快克殺手和PRADA的惡魔還蠻好看的
PRADA的一切可能是扁平了些
可能我不是為了看梅媽的演技也就沒什麼期待
所以很多影片都可以讓我很喜歡
而不會覺得膚淺,常常有時候我是為了看很膚淺的電影而去電影院
看二輪片的優點就是,一切高級的、膚淺的都在同一家戲院裡
要分階級那是你家的事,對看電影的人來說,它就是看電影
沒什麼所謂膚不膚淺,我今天還想到嘉明說的
膚淺也是人性的一部分,為什麼要去逃避或禁止它
就是因為去禁止色情,所以才有這麼多色情在黑暗中出現

腰是一個人體神秘的部位
它介於上半身與下半身
所以一旦它有了弧度
就會產生視覺誘惑引至下半身
而下半身即是性器官的所在
當手觸摸到腰時,便可以用觸覺辨識目前的部位
進而滑入下半身
因此人會想瘦腰是有原因的
腰的纖細可以讓對方產生下半身的遐想
無論男女

好像很久沒洗澡了
今天來洗一下
最近鼻屎很多...可能太冷了

我覺得周杰倫演唱會摔倒的影片實在太好笑了
看了幾十遍都不覺得膩,一定要加入我的最愛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點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fqbr_rgRlQ
我愛周杰倫..摔倒~哇哈哈哈哈哈喔哈哈哈喔喔哈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