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是我家



歡迎光臨!帶各位來參觀一下

上面這是我的房間

有柔軟的床,下面還墊著好友送的塌塌米

床邊多餘的空隙可以用來放電話以及還沒洗的衣服

床頭還有一個還沒裝上去的冷氣機

醒來就可以看到我的電腦

一進門可以看到小時候玩的沙子

旁邊還有水泥粉

周圍有豐富的家具以及回憶,只是還沒有地方可以放

有幾具電風扇在沙塵很多時用來當作抽風機
進門後往右邊看就可以看到天然的冷氣機

半夜會冷到靠北喔~

由於這個冷氣機的口實在太大

而其他可造成對流的窗口又太小

所以在颱風來臨時,根本也沒有什麼風

就是徐徐涼風而已
上面這個管線叫做糞管

大家撇的玩意兒都在這裡過去

很High吧~
這是我這段時間主要的廁所

沒有水能沖,所以味道是有那麼一點強烈

不過今天開始,我的夜壺要換成下面了
這是我新的小便斗

水電老闆特別為我設計的

因為我也沒有要撇條

所以這樣的設計是相當不錯的



整體的住房評鑑我還算OK,除了得要找朋友幫忙讓我去洗澡以外~~

PS:有興趣作木工的,可以來找我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