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生活有點無聊,剛好接到一通獲獎的電話,我很高興
這家叫做錸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電腦專線 鄭惠欣66069459、66069480(這些電話應該是轉接到手機),聽說他們搞個晚會,當場送獎品,可惜我沒有去領,於是他們就打電話請我去領,問 了我一堆資料之後(過程中有很多人打來領獎),我說我沒有工作(聽到時口氣有點變),告訴我一分鐘之內要打電話給律師陳志中66007492確定獎品,我 問他錸銓是那個錸銓,告訴我之後,要我打電話給會計師楊渝安66007444確認,我說那個渝,他說宋楚瑜的瑜旁邊改成水部,我問宋楚瑜那個瑜?我說因為 我沒有看電視,只聽過這個人,不知道那個瑜。
後來告訴我要繳納8萬五的稅金,我說我沒有這麼多現金,我只能弄到1500, 因為我失業,跟人借錢還辦一堆現金卡,現在一直用現金卡提錢繳納利息,還問她能不能借我錢,我馬上還他並多給她10萬,被她嚴正地拒絕了。
我好可憐,沒有人借我錢,過程中我有打電話給警察局,告訴他們有詐騙集團並給他這個電話,但是警察只說:「你沒被騙喔?那就好了,恩,恩,恩」等我掛電話,我想起那個開我罰單的警察,讓我覺得自己像是軟柿子。
前後該小姐打給我時間應該花了一個小時多,都是手機,不過損失的應該是手機業者,反正都是假人頭。

====== 電話掛掉之後,有點無聊,於是將電話放在一夜情網站 ======
24歲
剛跟男友分手,想嘗試 一 夜 情
不用給我錢,但是有條件,
一切遊玩費用由你付帳,謝絕處 男
這一個星期之後我要出國
我希望安排一整個晚上的行程
先認識再說,不要純性交
電話0266069480若不在,會設定轉接到我的手機
白天從早上開始我都會接電話
跟我約時間,先打來的先講你的外型條件,以及安排行程
約好後當天我就不會接手機

惠欣

=======================================
後來她又打來,我告訴她我生活很辛苦,都是吃營養口糧(一包六元)度日
她一個月收入兩萬八,一萬要繳回家,房租7500,所以不能借給我錢,我問她星座血型,水瓶座A型,難怪這麼有同情心
我希望可以和她作個好朋友,鄭惠欣,應該是一個好人。


我什麼都沒有就是有時間(截自瘠米語錄)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