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他媽的台北市警察

中華民國的交通法則其實不是為了保護人民,而是增加執法者的權力好更容易去剝屑人民,執法者希望你違規,因為他們明白自己的屌不夠大,只有在人民違規的時 候機八才會充血,換句話說,你他媽的死活干我屌屁事啊?警察都是躲在你違規之後的第一個位置,也就是當你違規後就會看到前面有老鼠躲在前面,等候你入洞, 但倘若你違規右轉而被車子撞死,也剛好可以幫你收屍,而且那是你的錯,不是執法者的錯。所以我們都假設人民每一次的違規不會出事,因為那些會違規的人如果 死了本來就活該,誰叫他們要違規咧?!

今天睡了一整天,下午騎車出門,可能是最近有機八的民眾、該死的議員或苟活的立委覺得台北市的交通治安太糟了,於是叫警犬出來聞聞看有沒有骨頭可以啃。
一個違規左轉正面度到警察在攔,跑都來不及,幸好這個條子也沒有要開單,登記我的資料就放行了。接下來在路上一個紅燈右轉,操!又被攔了,這次這群警察就 是擺明開單的,一張紅燈右轉的罰單就在他手上那台電動按摩棒轉出來,看著這張罰單真他媽的幹!我突然想,倘若我在這兩次的違規中發生了意外,這群警察到底 是為了我們安全而來,還是為了要收屍而來?

擊米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