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壓抑

啟明出國前找吉興和我去雙魚坊 吉興他想把妹妹...


時 間 過 去

啟 明 還 沒 來


我的電話來了

王墨林 他在烏雲 要帶一票人來



來了

三個

他 姚立群 瓦旦

一票人

三個

我和吉興正在討論國際物價上漲的原因

被笑

被嘲笑

就像我告訴吉興我和婉玉在討論國際物價上漲的原因一樣

差別只是我被笑兩次

唉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認真的男人被嘲笑 兩次


後來五個人都在討論國際物價上漲

我應該被隔壁桌笑了第三次

終於在王ㄅㄅ不瞭解物價上漲的狀態下 他把話題轉到熟悉的兩岸藝術

吉興在沒興趣之下又開始和我聊要借一千兩百萬的事

啟明

來了

不知道那個該死的 講到”客家”

我和吉興爭論一個字的客語發音大約有


半 個 多 小 時



王墨林問了我:「你會不會壓抑?」

會 因為我知道如果不壓抑 會死 不一定是我

當然現在好多了 現在是EQ100

啟明說我是不願意被瞭解的壓抑

可以接受 自己的情緒不需要別人來幫忙宣洩

但應該說我把自我的解釋權交給自己 而不是別人

一個沒有我生命經驗的人 憑什麼瞭解我

月球的面向太多了 我們只看到同一面

這個時候

媒體會說月球只有一個平面

插播

[V]裡面的A級黑豬肉讓我瞭解演唱會真的是濫情的演講台

月球繼續轉

媒體繼續說

誰是笨蛋 我

因為我寂寞 想聽人說話 想告訴別人月球只有一個平面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