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銓又有新科技

今天早上被松商學生放鴿子

正準備想睡回籠覺的時候

一通保密號碼打來

熟悉的聲音又來到

「張先生您好,我是錸銓科技」....







靠!




這次這位林建文林組長要我打免付費電腦語音查詢帳號餘額

0809032398

「金融交易中心您好,請輸入9位數帳號」
我試了不同的身份證號碼以及生日
都是錯誤
資料真的進入電腦系統了

「張 X X 先生 您的帳戶餘額有 一 百 一 十 五 萬 圓整」

於是我再錄音一次
以證明錸銓又有新科技
很高興這兩個月陪伴我的這段日子
錸銓有了成長

又是保密號碼來了
我很高興地告訴林組長
林組長也很高興地問我其他的問題
例如
認購的電漿電視要什麼顏色、壁掛還是固定

接著我提到電視會送到哪裡
因為我和家人吵架
林組長很語重心長地提醒我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我很感動
自從與家人吵架之後
窮途潦倒
沒有人願意關心我
這麼感動的當下
我從鼻孔挖出了一個感動的鼻屎
接著我問他幾年次的

62年次巨蟹座O型

談談他的家人
爸爸媽媽哥哥都是A型的
一個和樂的家庭啊
聊的過程
我又問他之前的鄭小姐很久沒聽到了
我想我真的很想念她
那段電話詐騙的感情讓我難忘
可惜鄭小姐是生產部的
「生產部?生產什麼啊?你們公司OEM是那個廠的?」
「張先生,你的訊號很不清楚喔~」

換了一個空氣好的地方繼續追問
因為我很想知道這麼一個好青年所在的好公司詳細情形

可惜林組長是對獎部的

他只瞭解他們是代理日本松下的產品
而且又來了主任的電話
我們很快就結束這段感人的對話

錸銓

一個永垂不朽的科技公司

我們的緣分還會繼續的!


瘠米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