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該吃香蕉了

還記得那一天是這樣的

我打算去摸摸小猴子的腳,因為聽說小猴子生病了

禱告之後,要我這一天去

5月24日的晚上7點到了那裡,就聽到管理員說小猴子要逃離動物園

他們正急忙地跑來跑去,看來這隻小猴子很皮

管理員們折騰了很久

最後,還是被小猴子給逃了

啊....都沒看到說,不過管理員讓我們可以看看小猴子住的家

那是一張和小猴子相比有點大的床,上面留下了一套小猴子在動物園穿的衣服

小猴子是光著身子跳出去的,其實小猴子出去了也不需要穿什麼

一群人圍在那張床,而我偷偷地把手伸到床上

想說摸小猴子的褲腳,應該也算摸腳吧?

真的是偷偷摸摸

嗯,沒有任何反應,小猴子沒有因此回來這裡

WELL....後來,我就到動物園外面,開始咒罵..罵祂幹嘛唬爛我

要我連看都沒看到,小猴子就跑走了

不管如何,今天小猴子已經離開動物園兩年了

我還在動物園裡面,拿著香蕉。



吃一口ㄅ!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