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末日提前來到

今天晚上看了一個非常具有詩意的演出,不!不是演出,小美容節的《歡樂年華》
這部戲太屌了!!!!!! ! ! !!!著實讓我已經痛風又牙周病的陽壽減少將近20年,同時也讓原本應該在年底的世界末日提前來到。我本來以為我會活到60歲的!我現在只剩3年了!!還我!!!!

出來之後,我好像重生了!!感謝上蒼!感謝這部戲終於結束。我覺得這部戲已經不是戲了,完完全全可以成為戲劇治療的一種劇種。亦即讓你徹徹底底的經歷地獄走過一回地獄,最後再放你回人間。原來我經歷了地獄的洗禮了!!讓你知道現實人生其實是非常歡樂的,因為再恐怖、再難以煎熬的,你都已經嚐過,那麼何需棄嫌呢?!!!!BRAVO!!

直到現在,看完之後的一個多小時,我還無法停止那樣的悸動,心臟波波波波的快速跳著。與我同行的到現在還在頭痛,太偉大了!!我從未感受到這麼「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的感覺。創作者實在讓我驚艷不已,此生應該不會再看到這麼驚人的創作。

原本以為自己會是最後一個留下來的觀眾,沒想到還有一些人。沒辦法,我們都喜歡當好人....我覺得我太激動了!!髒話是完全無法滿足我今天看完的感覺。太屌了!!!此作品非常人可以做,能看完的也非常人。這是多人行為藝術!!!太震驚了!!!更令人震驚的是,樓上的還有人覺得還蠻好玩的!!以至於我的理智線終於斷裂!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創作者李好詩利用觀眾的預期心理,製造了一個讓觀眾待在裡面想死想撞牆想自殺想燒炭的環境。不得不說!!太偉大了!!同時也讓我將此作品首度放入咆嘯隔音間的標籤裡面!!請文建會龍應台一定要來看看這齣驚世駭俗的巨作!


PS:這部作品放在最後,我想策展人是對觀眾非常NICE的!因為看完前面兩個開開心心的,最後一個這個戲劇治療就端視觀眾的膽子與心臟有多大了。

PS2:發洩完之後,我也明白了。李好詩的確是個生猛有種的創作者。




.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