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3P與世界小姐」

我姓鄭名惠欣
目前任職一家服務業
讓所有的人可以獲得一百一十五萬的公司



從小看著電視上的世界小姐在獲獎的時候那股驕傲
於是我的願望就是當世界小姐

身份證上面那一欄性別一直讓我感到困擾
為什麼男人不能當世界小姐阿
我也可以很美也可以很嬌嫩阿
我喜歡自己的小雞雞穿上絲質的內褲
我也喜歡把自己平平的胸部放上鋼圈
然後塞滿爆米花
好像自己的體溫能讓胸口的爆米花和心跳合而為一
蹦!蹦!蹦~~~

第一次走進公司
男人們用一種奇怪的眼光看我
我知道
我明白
那是一種好奇的眼光
從我國中的時候就有人這樣看我了
我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他們想要的是吃我的爆米花
但是我不要給你們吃
每次只要我看到這樣的氛圍
我就忍不住轉身將我的右手伸進左邊的胸罩
拿起一顆爆米花來吃

好吃

混雜著慾望和鹹味的爆米花真美味

水瓶座的人真的這麼奇怪嗎
我覺得自己只是不願意像祭典的神豬
總是在嘴巴前面放一粒橘子
所以我放了爆米花

這一天晚上
冰冷的晚上

我想放縱

當成一個放蕩的女人
穿著絲質的洋裝
靜靜地坐在FRESH的吧台前
品嚐我的思美洛
莫名的香味從我的身上散發
我自己也可以聞到
那是一種慾望的香味
女人男人都可以聞到的香味
從絲裡的隙縫滲出來
在淡淡的眼影裡
你可以看到我瞳孔裡反射出來的光線
映在這個香味上
就像我手上Dunhill的煙
在彩色的光線裡冉冉飄動

我又忍不住拿了一顆爆米花來吃

好吃

這一個晚上我吃了不少的爆米花
當有冷氣滑入我的左胸
我就必須去舞台上輕輕左傾擺動一下身體
好讓爆米花可以平均一點

有一位男子走來搭訕
我好像看見他的鼻頭邊有著我的香味
聊了聊
我知道他想要擁有我
他說他有一個女的朋友也想認識我
這倒是讓我很好奇
FRESH應該是個GAY BAR呀
於是他帶我出了FRESH的門口
我把還沒喝完的思美洛拿在手上
天氣還是很冷
雨絲像針一樣扎進絲質洋裝
皮膚起雞皮疙瘩硬了
爆米花也慢慢的軟了
綠色SMART緩緩開過來
小小的車身打開諾大的車門
他坐在裡面
冰冷的像雨一樣
外面的冷空氣並沒有讓車裡面起霧氣
他冷冷的說

暖氣壞了

我想也是
我帶著雞皮疙瘩和爆米花坐上前座
打開收音機聽到飛碟的節目
張惠妹的歌聲還是這麼迷人
我們沒有說太多話
沈默是一種抗議
抗議這台SMART的暖氣不爭氣

快到了

這是除了暖氣壞了的第二句
我不以為意
因為下一句是我進車之後的第一句話



他送我到敦化南路裡的一個巷子口
示意我先下車
說時遲那時快
我已經在車門外
雞皮疙瘩還是一樣硬
爆米花已經因為乾冷的冷氣而風乾轉硬

昏暗的路燈好像告訴我
這一區快停電了
帶著月光和燈光
我影子旁還有一隻蟑螂

雨絲灑在柏油路上
靜靜泛著金光
遠遠走來那個人影
踩在輝煌的大道上

爆米花
再一顆

今晚太興奮
胸部從C 變成B

他帶我走進一間公寓
6號三樓
夜晚少了車聲和電視新聞的記者叫賣聲
人間安靜的像天堂
連一根高跟鞋折斷的聲音都是那麼的響亮
淡紅色的唇暗暗冒出一個shit
立刻伸出右手用力拍在白色和綠色的水泥牆上

沒打到

機智讓我化解了這個尷尬
也使得我不得不掂腳
踩在那根國王的鞋跟
我能實在地感覺到小腿的筋肉正在膨脹

他向我透露今晚我們要玩一個遊戲
希望我不要拒絕

我示意很高興他找我來
絕不會拒絕
但是還是可以從他的眼神中看出
接下來的遊戲我可能會拒絕

3P

已經走到三樓
他用鑰匙打開沈重老鏽的鐵門
後面的木門
等我走進陽台之後
再熟練地關上並上鎖

鏘!

像拉下一扇牢獄的柵欄鐵門
而我是在門外還是門內
不論是門外的牢還是門內的
只記得我還沒回話

好啊!

我是這麼乾脆的回答
乾脆到他也非常訝異
走進客廳
我聽到有女人在房間交談的聲音
應該是電話中
這也算是客廳了
一台SONY十四吋的電視和一個IKEA的躺沙發
上面有被壓扁的抱枕還有一些皺到不行的衣服和褲子
大理石地板在刻意點亮的燈泡下一點也沒有光澤
我從半掩的房間門中看見那個女人坐在床上的背影
她的身上只留下一片白色的浴巾
擋住肩膀以下的身體
不時在講電話激動時左右晃動

這是她的主意
而那位帶我來的Ryan也只是幫她找一個適合的人
我沒說什麼
但是我可以想像待會的光景
眼前二女一男的畫面
待會就要改變了
希望他們到時不要拒絕我加入這個遊戲

我把手上還沒喝完的思美洛拿出來繼續喝
可能是壯膽
畢竟從來沒有玩過這個”遊戲”
他們兩個已經悄悄地走進另一個房間
留下我一個人在客廳的躺沙發喝酒

其實氣氛有點詭異
我以為應該是要舒服一些的氣氛
也許他們也很緊張
我終究還是一個陌生人
當他們看到爆米花的時候
他們是應該緊張

我從容地將瓶子丟掉
走路的感覺似乎顯得有點刻意輕鬆
藉此讓緊張的情緒可以暫時忘記
那間房間還是為了營造一些氣氛而點亮了昏暗的燈
我也慶幸他們不會看得太清楚
讓我無法忘記的畫面是
Terisa已經將浴巾褪去用棉被裹上
而Ryan卻仍然站在床的的右邊
雖然他擋住了大部分的光線
但還是有一些餘光留在他那雙的大眼上
有點呆滯
他身上的衣服只剩下T恤和內褲
站在那樣的畫面之中
還蠻美的
我想看他們繼續這樣
Terisa顯得有點不耐煩
也因為這樣讓旁邊不知所措的Ryan顯得更成對比

你們要脫了沒?

終於她打破了尷尬
也製造了新的尷尬
只是我並沒有受到影響
我在說完「喔,好啊」之後便將我的洋裝輕輕地送離我的身體
我必須小心不能讓爆米花掉出來
因此即使洋裝再難脫
我都不會藉助地心引力幫我
身上只剩下B罩杯和絲質的內褲
我不打算繼續脫
待會再說

我想Ryan可能是想等我先上床
這樣我便會被夾在兩人之間
所以在Ryan還沒上去之前我就先躺在中間了
其實我很擔心這個時候爆米花會發出聲音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心跳聲
它從我的胸腔傳到我的耳膜
不經過空氣
那種悶悶的聲音其實還有點神似爆米花

我看著Terisa
Ryan看著我和Terisa
為了卸除尷尬
於是我開始問他們對中獎有沒有興趣
例如中了一百一十五萬元
他們希望能做些什麼

顯然Ryan原本的尷尬因為這個問題而減少了很多
他很興奮的表示他希望可以開一家PUB
看他這麼高興
我報給他一個很不錯的IDEA
寫下他的身份證字號以及聯絡方式
我可以幫他參加抽獎
還跟他說如果中獎了一定要請客!

講了很久的話
Terisa完全被冷落
就在我說完請客時
Terisa已經無法忍耐
立刻將鹹豬手趴在我的胸部
另一隻則在我的大腿間游移
並用鼻尖噴氣在我的臉頰
其實這些感覺都還不賴
只是當她的手壓在我的胸罩上時
爆米花的玉米硬皮讓我有點刺痛
但是當她的鼻尖游移到我的眼睛時
喔~
那是我的敏感帶
我開始興奮了起來
於是原本她在上面的狀態
轉而成為我在上面
我開始搖動我的小蠻腰
隨著空氣的搖曳
上下半身也加速擺動
她那張漂亮卻不大穩的床也發出了一些聲音

機~咯~機~咯~機~咯~機~咯~機~咯~機~咯~

應該是IKEA的
我越來越興奮
動作也越來越大

機~咯~機~咯~機~咯~機~咯~機~咯~機~咯~

Ryan 也用手撫摸我
全身都有肌膚的接觸讓我太興奮
我當下竟然有了一種世界和平的感覺
曾經想當世界小姐的我
竟然在這個時候感到世界和平

機咯機咯機咯機咯機咯機咯~

我越動越快
眼睛閉了起來
越動越快
快快快快快快快

波~

嗯?我張開眼睛
Terisa臉上滿滿是爆米花
在她剛剛張大嘴的空間裡面也塞了很多

機~咯~機~

空氣立刻凝結在世界和平中
看著Terisa身上的爆米花
感到有點惋惜
因為這不是7-11的便宜爆米花
我帶著他們的尷尬
獨自一人離開那裡
希望下次還能遇見他們
看著無言的月光
吃我最後一粒爆米花

Peace!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