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 --- 非關冷調 三十秒練習曲 變位文

一直在改變的我終於到了一個新的局面
這是一個思緒清楚的局面
當然我不敢確定的說有多清楚
只是可以意識到
那是一種進化中的階段
已經不只一個人這麼說了
我變了
有人說變得有點陌生
有人說變得比較專心
相同的是
我敘述事情的方式完全改變了
是的
根底來說
原本的那一面只是轉了面向
只是想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
所以從思考模式開始
普遍我們思考流程是序列

接收 分析 處理

而現在我的狀態則是半並列

接收
分析傳遞訊息者 分析 處理

這幫助我冷靜地解決絕大部分的問題
符號是具有催眠的效力
當我們使用符號催眠他人時
通常自己是處於被催眠狀態
因此該問題本身會因為傳遞訊息者而成為問題
倘若先分析傳遞訊息者
就可以幫助問題的解決
同時解決傳訊者自身的盲點

******************待續*********************

我變了
已經不只一個人這麼說了
是的
我敘述事情的方式完全改變了
這是一個思緒清楚的局面
這幫助我冷靜地解決絕大部分的問題
所以從思考模式開始

當我們使用符號催眠他人時
普遍我們思考流程是序列接收
倘若先分析傳遞訊息者
同時解決傳訊者自身的盲點

當然我不敢確定的說有多清楚

符號是具有催眠的效力
因此該問題本身會因為傳遞訊息者而成為問題
通常自己是處於被催眠狀態
只是可以意識到
而現在我的狀態則是半並列處理
分析傳遞訊息者就可以幫助問題的解決

那是一種進化中的階段
根底來說分析
處理分析只是想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
有人說變得有點陌生
有人說變得比較專心接收
相同的是
一直在改變的我終於到了一個新的局面
原本的那一面只是轉了面向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