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銓科技需要你!

一樣的颱風天

一樣的早晨


保密號碼又是早上10點打來煩我



叭叭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叭叭





撐到11點我終於接了
林組長應該是太孤單了
因為颱風天還要留守
不過今天林大哥打來居然是
關心我在颱風天在別人公司要怎麼過

心頭一震

在這樣爾虞我詐的社會中
能找到一個這樣關心你的人實在不容易
而且林大哥還希望我能和家人團聚
不要再離家出走了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我當然也瞭解家還是最溫暖的
畢竟和家人爭吵的過程不是一天兩天
想到這裡我開始惆悵了起來

想起媽媽好吃的義大利麵
咖哩飯、家常菜
這些迷人的香味
好像昨天才吃過
媽媽 我愛妳


嘆了一口氣

繼續我們的對話
我一直很想出國
但是我沒有錢所以哪裡也沒去過
我想林大哥一定很喜歡出國旅遊
所以我希望把「分時度假」的好消息分享給這個關心我的人

「一年有52個星期,如果你買一間度假村的房間,你卻只能用一個星期來玩不是很可惜?於是有了這一個組織(WAHA)讓你的度假村可以讓別人住,而你只要支付一點點的費用,就可以到任何地方玩,全球有四千多的據點,一百多萬的會員,你不用擔心會被騙!」

在解釋完分時度假的基本概念之後
他似乎很想知道要怎麼申請加入這個組織

巨蟹座畢竟對家人是體貼的

雖然我告訴他我曾經在那裡打工
但是畢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所以詳情我也忘了
我還告訴他
我曾經在電腦公司上班

「我以前在電腦公司上班的時候,也曾經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不過他們是在彰化的,他們的公司規模比你們小,沒有電腦語音。跟他們聊了一下之後覺得他們需要 一個網站,畢竟還是需要門面,所以我就免費幫他們做了一個網頁,而且還請他們上來台北,我叫團員幫他們上課,因為我很清楚詐騙這個工作,業務員的口調是非 常重要的。」

林大哥在我說完之後說
「你對業務有沒有興趣?想不想來我們公司上班?我可以跟我們主任提一下」

我真的好感動
林大哥居然會想讓我進入他們公司
一個月三萬元耶!

我問他
你們公司都是男的嗎?(那不是很悶?)
因為我還想著之前的惠欣
正直的林大哥說

「有男有女,年齡平均都是二、三十,我們主任68年次的,長得很漂亮」

這讓我燃起了重新站起來的希望之火
我不應該再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應該找一份正當的工作
而林大哥正是讓我重生的介錯

林大哥 感謝你

最後要掛電話之前
我跟他說自從我沒有工作之後都是中午才起床

因為

我什麼都沒有 就是有時間


瘠米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