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處文章「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現在是七月
還有五個月
快到我三年的週期了
真快
該是離開的時候
也都離開我了
下一站去哪裡
桌面上的國家還沒去
新的環境要開始
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真的嗎?
我希望
為什麼
累了
怎麼這麼快
我本來就不是耐久型
還是有其他的因素?
我常在想我到底為了什麼辭職
為了什麼?
自由
跟別人比,你很自由啊~
我知道自由本來就是和束縛的一種度量,相較之下我自由多了
是的
但是我自己清楚現在和我的初衷還有一段距離
你到底要做什麼?
我本來就要不斷出國啊
你哪有錢
我會一直賺錢、出國、賺錢、出國
就像消費文化的人民一樣嗎?在飢渴與滿足中循環
這本來就是視網膜效應啊~最討厭消費文化的就表示他內心有那一塊,所以才會看到嘛!
所以你其實就是消費文化的人民之一?
廢話!我生下來就在這樣的環境了
這是藉口
但問題是當你還沒有能決定自己想要的狀態是什麼的時候,你怎麼可能不擁有他?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認為這不能是你無法與現實抗衡的理由
恩,耶耶耶!題目是我要離開耶!跟消費文化有什麼鳥關係?雖然你最近嘴裡消費長消費短的,也不能這樣吧?看什麼東西都跟消費文化有關...
這是事實,這個現狀所有的事物都已經與消費文化緊密結合了
夠了...我只是想寫一個離開的抒情文章,不是一個劇本好嗎?
FINE啊~你當然可以繼續抒情下去,但是....sorry..我剛剛睡著了
你搞什麼啊?我在等你耶!但是什麼?
呃...忘了
那好,那我自己繼續我的抒情文
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或許應該是說一個新朋友的地方
從五專開始我就是一個轉學生
這樣的身份和我疏離的個性非常配
被傳染了,不小心睡著
連抒情的感覺都沒了
好像在寫冷調的漢堡的文章...
算了,做罷...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