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經驗講座

各位農友
相信你們一定非常困擾
對於來電或簡訊可能是詐騙這件事
由於本人平常實在時間太多(最近比較忙)
很想接觸社會萬象
於是我都很誠實地
在各大註冊網站上面填寫真實資料
用鼻毛想也知道
那些同意條款只是保護網站的
你的個人資料一點兒也不重要
於是你要清楚知道一件事就是:

你的個人資料很早就已經洩漏了
不管你是不是有很好的隱藏自己

除非你從生下來
就已經是非法移民
而且為了躲避移民局
一個人藏在深山裡的一棟小木屋桌子下29年

否則

你的資料其實很早就已經洩漏出去了
差別只是在於你的資料流到的位置是
一流詐騙公司還是四流詐騙公司
一流詐騙會覺得你根本是窮鬼,早把你移除名單了
所以通常找你的都是三到四流的等級

很好
有了這個共識就可以繼續談

那麼既然資料早就已經外洩
該怎麼辦?


這就是你很興奮地點選這篇無用文章的原因

在這裡我還是得不負責任的說:
本講座和其他婚姻講座一樣
你以為聽了講座就可以和丈夫快樂地白頭偕老嗎?

童話故事之所以存在
就是因為有詐騙集團


把你的幻想打碎之後讓我們進入主題

詐騙只有一個目的
我們都清楚



所以當你決定要跟詐騙集團周旋
第一件事就是要把你的命交給對方
因為你一定會抱著:我什麼都有,就是沒錢(節自瘠米語錄)
的態度面對陌生人的訊息
很好
這是必要的
但是那句話也意味著

你什麼都可以給他,除了錢

你不能都要
否則一旦兩者間有了隙縫
你可能都沒有
所以將你的命勇敢交給他
你放心對他們來說
他們要錢
而你的命是不值錢的

千萬別忘了
人怕出名豬怕肥,留取丹青照漢青

還有一句
一哭二鬧三上吊

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每一個對話都是一種對抗
時間的對抗
智力的對抗
力量的對抗等等

別想著要怎麼脫離他
因為我們都很清楚
只要你想
隨時都可以離開

所以面對他的態度
別把他當成壞人
詐騙集團也是一種行業
套句尼可說的:是他心甘情願被騙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無所謂好壞
因此
你甚至可以把詐騙集團當作是奇摩交友
反正一開始大家就是在看不到對方的狀態下認識
也別擔心電話費會太高
反正這也是不知道哪一個倒楣的人頭手機

詐騙集團是曠男怨女感情的好出口

因為他們願意花很多時間來瞭解你
來服務你
你真的可以對他傾訴你感情的問題
他們比起家裡那個快被你戳壞的小熊還要真實
又比那些說長道短的廣播電台還要來的值得信任

當然
說這麼多都架構在你有足夠的時間
假設你沒有太多時間
也不確定到底是真是假
很希望他們可以知難而退

那麼有一個辦法
就是
讓他們心虛

這裡我要說一個經驗
一般來說
我是有很多時間的
但是最近我實在太忙
於是有一個年約40歲的女人打電話來
自稱是香港惠理投顧,希望我能去高雄參加抽獎活動
好死不死
我正在電腦面前
馬上查惠理投顧
的確有,資料不多
但是你很清楚這個人應該不是惠理投顧
於是
我問的非常清楚
例如哪個惠、哪個理、你們的網址是多少
就算你身邊沒有網路
你也可以說:「耶!我找不到你們的網站耶!」
請放心
通常四流詐騙集團都是被網路族遺忘的一群老人
但切忌不要接著說:「你們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因為他們會非常生氣

你小時候有沒有玩過辦家家酒?
有一個人一直說:「哈!你一看就像小孩子不像醫生!不像醫生!笨蛋!」
你會不會生氣?

所以我們可以幫助他們瞭解他們自己的問題
但是不要戳破他們
當然
這還是取決於你的態度
如果你一口把他當成詐騙集團的態度
說的卻是相信他

那麼他們會非常生氣

你小時候有沒有玩過辦家家酒?
有一個人一直說:「醫生,你行不行呀?不要亂看呀!明明就是心臟有問題,幹嘛摸我小雞雞?」
你會不會生氣?

呼~扯遠了
後來被我嚇了一下之後
過了一個星期
有一個脾氣很不好的女人打電話來
正要說
「我們在高雄舉辦的抽獎活動,恭喜你,你...」
我就插嘴說
「我中了二獎一百一十五萬是嗎?」
小時候應該是醫生的她便生氣的說
「不是一百一十五萬!是一百一十萬!」
我調侃地說
「耶!怎麼少了五萬呀?」
「你什麼意思?」
「喔!上次有一家錸銓我也中過了,人家是一百一十五萬耶!不過這次沒時間去領」
她開始火冒三丈地
「你什麼意思!?如果你不想領可以不要領呀!我們只是好心通知你可以領獎!!@#$%@」
「喔喔~不好意思~別生氣~好,我知道了,謝謝您!」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打來....
忘了問她血型星座是什麼

平常有時間的時候
其實可以去參加各種詐騙集團邀請你的活動
例如分時度假、不肖直銷業等等
聽聽看這個社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反正不要錢
比起那些三五萬的火鳳凰、卡內基課程便宜多了
我也因此得到了一個空氣濾淨器
現在還在用呢!



笈米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