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012年之美麗新世界

2012年的台灣,已經是一個全民健康的國家,所有危害人民健康的行為都已經立法禁止並有了配套措施,台灣人民過得富足而且安康。


燒香拜拜
台灣人民因宗教信仰所產生的習俗「燒香」、「拜拜」是造成空氣污染的原因之一,燒香的廢氣將產生甲苯及乙腈,並造成人體健康的危害。因此,繼2009年1月立法通過實行禁煙條款之後,同年12月也施行「禁香條款」。明文規定:台灣人民不得在3人以上之公共場所點香,違者罰款600元。只有「設有獨立空調及獨立隔間之室內廟宇」得以點香,避免危害珍貴的台灣人健康。此法實行後,受到無香信仰教徒叫好,也使得佛、道教教徒不得不戒點香拜佛的習慣。除了電信業者的網路拜拜,廟方更是靈機一動推出塑膠香的產品,香枝連同煙皆為塑膠,拿在手上乍看之下就像真的香,中國、香港等地皆表示將效法,成為世界環保健康第一國。


熬夜
熬夜是台灣人造成肝癌最大的殺手,因此,台灣政府在2009年1月立法通過「禁煙條款」以及12月的「禁香條款」之後,緊接著2010年台灣政府為了人民健康便立法通過「禁熬夜條款」;由於所有專家學者指出夜間11點以後睡眠將會造成肝的負擔,認定11點以後算是熬夜,因此全台本島連同外島夜間11點~凌晨6點,自動斷電、瓦斯,避免台灣人民有熬夜傷害健康之危險。並限制本島人民不得在11點以後醒著,違者罰款1200元。同時開放人民可以自由檢舉,如果發現超過11點以後尚未在床上躺平,可以將之拍下作為證據,可獲得獎金500元。

此法設立之後,台灣人民罹患肝癌數量大幅減少,而且11點一到,路上的計程車立刻煞車停在路上睡在車上。大部分的夜貓子都成為了「夜熬獵人」,除了拍攝醒著的民眾,同時也要避免自己被拍攝到,夜間的台灣成為了世界奇景。並由於11點至6點斷電所致,台灣成為了全世界用電量最少的國家,同時也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少最環保的國家,是全世界積極效法的國家。


隨身聽耳機
由於近年來ipod的盛行,年輕人總是將耳機戴在耳朵上並放出大量音量,而且許多活動場合喇叭都超過90分貝,造成許多台灣人民重聽、全聾之病狀。經台大醫院耳鼻喉科權威認定,所有音量超過90分貝以上則不適宜健康,因此台灣政府於2010年立法,所有喇叭、耳機等硬體,發出聲音不得超過90分貝,而音樂 錄音時也需將DB值降低,使其搭配上硬體之後最高為90分貝(人類說話的音量)。若超過90分貝,人人可以舉報,最高罰款可達三萬元。

「禁音條款」釋出之後,全台灣變成了一個安靜而且美好的國家,只能聽到蟲鳴鳥叫,所有高於90分貝音量的物品消失,每個人都變得平和而且充滿愛。路上的汽車也幾乎聽不到喇叭聲,平交道的警示聲也聽不到,火車輾過路人的聲音也很安靜,大家都非常安靜。


速食
是台灣人造成心臟病高血壓的殺手之一,而且其食物香味可能會影響不喜歡吃速食的人。因此,台灣政府繼「禁熬夜條款」、「禁音條款」之後2011年順勢立法「禁高熱量條款」:台灣本島及其外島人民,不得在三人以上之公共場所吃喝總量卡路里高於500大卡之食物,違者罰款600元。自此條款後,台灣心臟病高血壓患者驟降,美國政府官員競相來台訪問取經。此法也增加了網購的銷售率,因為人們都買回家吃。


胖子與醜人
肥胖是台灣人造成心臟病高血壓以及中風的最大殺手,然而醜人則容易造成台灣人民日常生活有不舒服感,看多了會減少正常人壽命3~4年,而且這兩種人出現在公共場合非常影響觀瞻,因此為了提昇全國人民的審美觀以及健康,充滿愛的台灣政府為了體恤人民的健康,在速食條款之後2012年立了一個近乎完美的法案「禁胖醜法」。

此法施行方法是:每屆總統選舉的3月20日到投票所,把身份證以及印章交給審理委員,測量身高體重並由審理委員仲裁是否為醜人,若身高體重超過BMI值大於25者,身份證上將會蓋上"胖子"印章,若被仲裁為醜人則會蓋上"醜人"章,若兩個章都被蓋上,法警將會移送至看守所禁食一週,使其BMI值下降。且有上述任何章的人民不得出現在三人以上之公共場合,若出現在任何場合必須穿戴雨衣或可遮蔽外型之外套,不得讓人看出。配套措施是台灣人民可以拍照存證並像政府領取獎金500元。

台灣人民在3月20日之後都變得非常美麗而且健康,人人都是帥哥美女,所有醜人和胖子都消失在陽光下,日本韓國等喜愛整形的國家都爭相效法。這可以說是馬政府在2012下台之前對台灣做的最有貢獻的一件事,人人都變得像總統一樣美、健康不吸煙且不熬夜。但是也因為此法,台灣所有政府官員全部被蓋上上述兩章並進入看守所禁食。台灣幾乎一度陷入無政府時期,但那段時間卻是最美最健康的時期。

!@#$%︿&*&︿%$#@


【本站相關文章】
當國家消滅吸煙者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