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情色「我流..淚了~~」阿...18歲以下觀看到也沒辦法了

什麼!?王雪蜂拾荒度日!?
什麼?!別為我哭泣!?
我流淚了....

在過去對於她的印象一直很棒!
外型又清純,知識又豐富,說話又溫柔,EQ也高
感覺就是一個男人心目中完美的妻子
嗚喔~幸福就在不遠處
她結婚了,一個小男人我最小的夢想也被奪去
而且斷然離去政壇
這對一個每天看新聞打手槍的我來說簡直是一個晴天霹靂
不是少了一個NV女優而是少了女神

神說:愛就是恆久忍耐而且要寬容
我寬容,我忍耐,多年來我茶不思飯不想
只能靠著秋意螢、洪銹蛀、周熄萎等等這些粗茶淡飯餬口
我畢竟還是沒有性別排斥也沒有黨派分別的
只要政治人物在新聞裡面High,我就跟著High
最近周熄萎有讓我High到,當他在潑水節全身溼透的時候
我想像著他冰涼外衣後面火熱的體溫,好美麗阿~
但,我還是鍾情於王
她那頭上沒剃乾淨的胎毛,更是讓我渾身雞皮疙瘩浮腫的重要因素

苦守寒窯數年,終於在最近意興闌珊地開了N片台
驚鴻一撇聽到這位女神重新回到媒體的懷抱
但是,她竟然是在拾荒度日?!
而且還說了「別為我哭泣」


我萌了↑


第一次明確知道萌的感覺,不是之前沒有,而是苦守寒窯之前是沒有這個詞
這簡直就是獵奇感
人生能碰到幾個這樣的女神?別為我哭泣....再萌一次↑

有誰能說出這樣的話?
她在家門口辦的記者會,每一句話都繚繞在我心,如黃鶯出谷般
每20分鐘我都能夠在電視上看到她的倩影
她仍舊美麗大方,溫柔婉約
頭上的胎毛搭配上略白的髮色,增添了智慧的光彩
是這麼的清高呀~家徒四壁還拾荒度日
而且還為了近年來最火熱的議題「環保」回收資源!?
我好愛!

這一天,我為了再次看她的倩影,一醒來就打開電視
還是她,電視像是凍結一般,隨時打開N片台就可以看到她
顯然與我相同的粉絲也不少
可是她那令人惱怒的婆婆卻在回收時,說了一句不得體的話!
「回收都是我在作啦!她連一個碗都沒洗過!」
一邊收垃圾還一邊罵女神

這怎麼可以!?
女神如此清高,如此斷然與政治劃下界線已經很難得了,竟然還不屑她?!

畫面回到女神
一樣地平和,一樣地溫柔,一樣地胎毛
當記者問到她婆婆說的問題時,她回了一個讓我萌到流淚的答案

「現在科技很發達,機器洗的碗比人洗的還要乾淨,我會趕快買一台自動洗碗機」



我流淚了.....



徹徹底底的流淚,上面的淚流完了,下面的淚也在不斷揮灑出來
這樣完美的EQ,這樣完美的容顏,這樣完美的答案
這就是所有政治人物應該要效法的


當一個政治人物餓到連飯都裝不夠到碗裡時
一定要買一個自動洗碗機來表示自己的清廉與清高


因為洗碗機也不過數來萬元
清高是無價的



我好愛~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