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可怕的人體器官



下圖是一般正常人的大腦


下圖是經過補習、死背課本的大腦


很可怕吧!所以,請各位家長以及未來的家長,千萬不要逼迫你們的小孩去補習。否則,你們的小孩將來的腦,就會變成像是被燒焦的一樣阿!



看到上面這樣的對比照片,的確會讓人感到可怕,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類開始發明這種恐嚇法,就好像是小時候媽媽對小孩說「你如果說謊話,就會被閻羅王剪掉舌頭」一樣,長大之後才會發現,講這種謊話的人才應該被剪舌頭。自從有網路之後,這種恐怖器官照片更是流傳的到處都是。最討厭就是香煙盒了!

其實,只要仔細想想,就會發現,喂喂!這個腦子的主人早就都已經死多久了?就算是正常的大腦或是爛掉的大腦又怎樣,還不都已經變成一張照片而已?再正常那個人也不會復活阿!再爛也不會再死一次。拿出器官來是怎樣?

最近看到這張照片
這是吸煙後的照片 

這是正常人的照片

正常人這張照片有比上面那張好看到哪裡去嗎?
人死了,本來就是要回歸塵土了吧?好死不死,偏偏就是有人覺得某一群人講不聽,舉抽煙的例子來說,從外觀來看,有抽煙和沒抽煙的人,實在很難有分別,甚至有些吸煙者看起來還比較健康!為了要恐嚇他們,讓他們聽話,於是就拿出那些越恐怖、越破碎越好的器官出來,好嚇嚇這些不聽話的人,讓他們活在死亡的陰影下。

在這裡,我呼籲一下,覺得自己有被那些為了「導正風氣」而置放的恐怖照片而影響心情的朋友。請儘管放心地去做你現在在做的事情。

人活的品質好不好,跟單一器官好不好,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且,你的器官還活著,你也永遠不會想把這些已經死了、爛了的器官裝到自己身上。會想把那些器官裝在你身上的人,那些人才是真正的黑心肝!這些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寧可選擇這種最噁心的手段來恐嚇,也不願關心那些對象。他們會用轉寄、轉貼或按讚造成一種恐慌,為的就是「排除異己」。你阿罵咧!

當一個人活的不開心,巴不得所有的人都可以消失。老闆、同事、家人、兄弟姊妹、小孩、父母等等,但是有必要用這種方式來達成目的嗎?這種對自己無關痛癢,又在恐嚇他者後獲得勝利成就感的方式。你的身體健康很好,逼別人也要和你一樣,那就是心理不健康了。這些「好心人」需要的是,提昇自己的生活品質,而不是消滅他人的生活品質。

就像許多父母要小孩一定要當律師、醫生一樣,不然就是穩定的上班族,然後說如果當藝術家會餓死。所以在台灣,許多孩子都很聽父母的話,當個乖乖的上班族,直到三、四十歲之後,才發現,媽的!藝術家朋友不但不會餓死,還可以活的很開心。而這個小時候因為聽父母話用功唸書所得來的工作、被安排的人生根本就是無聊透頂。但是人生已經無法回頭,於是繼續過著無聊的人生,以及安排自己小孩未來的人生。

自己的身體舒不舒服自己最清楚,而自己的身體也應該由自己負責,不需要由別人的建議以及恐嚇來決定。



PS:上面那個腦的謠言是我唬爛的。就像那個肺一樣,隨便拿一個灌滿墨水的肺也可以說是因為抽煙抽爛的,何患無詞呢?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