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變成了他的腳

今天早上7點醒來後,看了看手機,再度睡去。
我平常不會作夢,作了夢也不會記得 ,但是今天

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邀請了幾個朋友來我家,邀請他們去我們房間聊(應該是房間冷氣比較不會那麼浪費電)
他們六個人圍著我們家的一張小桌子和春聯玩著
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

我正要回去整理桌子的時候,看見春聯的頭被人放在一個盤子上,他的身體端坐在旁邊。

我正在震驚於我看到的景象,並心想到底是哪個混蛋把春聯的頭折斷時,
春聯那顆頭竟然若無其事地舔起盤子,用舌頭舔,看起來就像是用舌頭代替了他的腳,跳著、舔著。這時我的心情非常複雜,一來春聯舔盤子的樣子有點想笑「你這傢伙連頭斷了都要吃!」,二來又擔心春聯會死,三來是在想兇手是誰!?內心焦急與幽默感亂七八糟地混淆著。

於是我拿起了他的頭看了一下,居然沒有流血,只有一個地方有滲出一點點血,對照著端坐的身體,也有一個地方微微地滲血。我把春聯的頭和身體,對照著那個滲血的位置組合起來,擔心如果沒有組合好,神經可能無法回復。還想著「要不要趕快送去醫院啊!」,但是這樣的景況,如果送到醫院應該是死了吧?

於是我決定,趕快先把他「黏起來」固定,然後再去送醫。接著我抱著春聯,手扶著他的頭,去客廳的工具箱找寬黑膠,但是怎麼找都只有黃色的寬膠帶!
一轉眼,看見另一個春聯坐在陽台落地窗前面,已經被寬黑膠綁的亂七八糟了。我知道那是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我已經把春聯搞定了。但是春聯對於這個黑膠亂纏比他斷了頭的困擾顯然還要多,一直想把黑膠給拆了。接著我進入了他的寵物靈,與祂對談,告訴祂我目前要做的事情以及嚴重性,請祂諒解不要再亂動了。接著,我就不回到春聯的肉身了,直接在祂的靈面前用黑膠重新包裹祂的脖子,祂像個人一樣靜靜地讓我用膠帶繞著脖子。

繞完後,我有點快醒了,但是我想找找到底是哪一個王八蛋把春聯搞成這樣,六個人裡面有三個人我認識,依稀記得其中一個是庭旭,其他三個是「LINE航海王:秘寶尋航」的三個嘍囉。
嘍囉示意圖

 以上。

後話:醒來後看見春聯還安穩地睡著,現在還躺在電腦前面,覺得安慰~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