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與死的蒼白《貓狗》黑特翻譯篇(原文)

血與死的蒼白《貓狗》黑特翻譯篇

我是張輯米

不要再裝屄了,就大方承認《貓狗》是個天大的爛戲吧!就明明白白地把你的不滿說出來啊!
你以為以一種「溫良恭儉讓」的態度,就表示你是一個會看戲有文化的文青嗎?你以為看完《貓狗》之後,躲在螢幕後面看著黑特劇場的人罵爆《貓狗》,透過別人一吐心中無法發洩的怨氣,順便打個手槍。
還不明白嗎?你就是那坨被老權叔叔幹爆的屎啊!

就好像你不小心跑到鄭捷的牢房(假設他還沒死),你明明就是知道你和一個無差別殺人犯共處一室,你還要裝冷靜,裝著不要讓他覺得你很害怕,還要和他寒暄問他在牢裡平常吃什麼,告訴他你會為他站出來廢除死刑,裝你是個有禮貌的文明人,還要裝說大家都是人,還要裝你有讀過書,我咧幹X娘咧!

你是以為人家沒有腦嗎?人家是不知道你他媽的在假肖喔?他就是要殺光你這種人啊!還以為自己很會演戲,明明就是花了心痛的600元,而且還不是殘障陪同票的半價。你就是靠北被宣傳騙了的觀眾啊!那些在黑特發言罵幹的雖然是匿名,至少還誠實了些!他們至少還知道自己是夏蟲,那些冷啊冰啊是什麼根本不需要理會,等自己可以活到冬天,自然就會知道了。

你不是,你就是那個打工小妹,宇宙大懶覺者,你以為自己會懂,你以為你可以穿越,你以為看了那些知名評論人寫了的東西,你就可以懂那天你他媽的到底看了什麼鬼東西。其實不是,你只是看得懂中文而已,他們裡面在寫什麼根本看沒有,卻以為自己可以懂他們說的那些。

還有這種人,你還沒看戲,只有看過精彩評論或預報,然後就要去看,結果看了之後,幹X娘的不懂,但是不行,你不能說你不懂,因為評論都說好,因為底下有一群嗷嗷待哺的學生等著聽你的高見,你如果說不懂,那不就挫賽,那不就會被他們瞧不起?好不容易讓你坐到這個位置,只好混合一些不同評論說的。

你就是那種實際上根本不做什麼,任其自生自滅,然後還要跟那個人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加油!我支持你!」然後在人家臉書按讚或嗚。挖咧去加你媽的潤滑劑啦!支持你個胗咧!

你就是那個讓劇中年輕女孩一直墮胎的沒種男人啊!你以為打掉小孩像打乒乓球是在責備那些女孩喔?屁咧!就是在講你啦!講你這種嚮往知性美女然後裝文青其實看黑特,實際上還不是要幹她們,幹完之後也只是想繼續幹,幹完換下一個,好死不死人家懷孕了,你嚇個半死,從存款拿出5000元叫她夾娃娃,夾完娃娃繼續幹,然後你說你還不能結婚,其實只是因為你想幹另一個美女。

你就是那種明明討厭同性戀,卻因為身邊的人都要去同志大遊行,所以只好跟著去遊行喊叫的懶趴洨,你不敢站出來說「幹X娘你們這些同志全部給我死光光!」因為你害怕,害怕你會被朋友們邊緣化,因為這個時代,表態不支持同志就是歧視就是護家盟啊!你知道嗎?你就是讓那些同志被邊緣化的人啊!因為你害怕自己是少數,因為你根本沒有信仰!你根本不知道你活著要幹嘛,只要大家喜歡你就好。

耶穌不恨那些鼓譟把祂拱上十字架的民眾,還求上帝赦免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卻痛恨法利賽人,痛恨那些把耶路撒冷城當作菜市場賣紀念品的小販以及買那些紀念品的人,你覺得是為什麼?因為就是像你這種人啊!以為可以把「美」拿來當成買賣自己品德的人啊!連上帝都可以買了,還有什麼不能?

乾脆去死死見上帝算了啦!!


PS:由於表演藝術評論台版規不能罵髒話,而這裡很適合,因此將直白翻譯版貼於此處

===========
本文首刊於黑特劇場

沒有留言:

分享 轉換為簡體